複上精機

devoted to promotion of improved Lathe functions

Ruggedly and precisely constructed throughout.
Advanced design concept ensures user-friendly operations!

公司沿革

複上精機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97 年 8 月,敝公司由創辦人以及一群優秀的團隊所組成。

自複上建立以來,一直專注於研發高效率、高性能及高品質的 CNC 車床。 由於我們的專業技術,在臺灣複上已是一間非常專業的 CNC 車床製造商,並在業界獲得高度的贊賞。

主要市場

歐洲為敝司的主要市場,例如:德國、法國、義大利、英國、捷克、芬蘭、瑞士和其他歐洲附近的國家,近期也延伸市場至其他地區,例如:土耳其、南非、澳洲、東南亞、中國、阿根廷等等國家。

組織結構

銷售部門
製造生產部門
研究發展部門
管理部門
電力工程部門
品質管制部門
售後服務部門
電器控制部門

產品特性

複上不斷努力研發提升各車床的功能,目前主力產品有:雙主軸系列、Y 軸系列、硬軌系列等等,可提供高速、高精度加工,而雙主軸可提供工件一次加工完成。另外,機台可搭配棒材送料機或機械手臂設備,打造全自動化機器設備,以滿足顧客高效率的需求。除了專業製造技術,複上亦提供完善的銷售服務以及良好的售後服務。

為成為專業 CNC 製造商的領先地位,敝司期望能以專業的開發技術,以及完善的服務品質,盡力滿足客戶需求。

AG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