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L - 20 / 二軸車床

產品特點
  • 機台主要結構,例如:底座、鞍座、主軸頭部、滑枕和尾座都是由高級米漢納鑄鐵製成,經適當退火處理,消除內應力,以確保長期精度。
  • 高性能伺服馬達與滾珠螺桿直接驅動 ( 滾珠螺桿經預拉處理 ) 。
  • X、Z 軸採用線性滑軌,以提升高效率。
  • 45° 斜背式底座設計較堅固且可減少鐵屑的堆積。
產品規格
床身上旋徑Ø 460 mm ( 18.11" )
最大切削直徑              Ø 280 mm ( 11.02” )
最大加工長度              455 mm ( 17.9” )
690 mm ( 27.16" 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主軸鼻端              A2 - 6
棒材孔徑              Ø 52 mm ( 2” )
油壓夾頭              Ø 210 mm ( 8” )
X軸行程             165 mm ( 6.49” 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Z軸行程              490 mm ( 19.3” )
740 mm ( 29.13" )
FCL - 20 / 二軸車床

複上精機

複上一直專注於研發高效率、高性能及高品質的 CNC 車床。 由於我們的專業技術,在臺灣複上已是一間非常專業的 CNC 車床製造商,並在業界獲得高度的贊賞

E - catalogs